东兴街道新任领导到东山社区调研基层工作

2018-08-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年8月13日下午,东兴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凯乐、东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书记于宏屹、街道办事处 副主任赵习滨一行来到东山社区调研基层工作。

  在调研中,社区书记对社区党建、社区服务、城市管理、社会维稳等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举措的进行了汇报。领导们分别参观了东山青创园、社区娱乐健身康复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多功能服务培训区,随后在东山社区多功能服务培训区详细听取了东山青创园自然概况、创业理念、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发展与愿景的汇报。

  最后,领导们充分肯定了社区所做的工作努力,鼓励社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做到:一、克服疲于应付,要理清思路;二、克服被动应急,要主动作为;三、不能突击应对,要长效常态;四、不要懒政虚诺,要亲历亲为,见人见事见精神。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