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社区党总支组织参观红旗商圈党建指导中心

2018-08-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提升党员素质,开拓视野,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7月28日上午,东山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非公企业中公教育的党员和先进分子参观红旗商圈党建指导中心。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亲自讲解,引导和带领大家到商圈各个展馆进行参观。在社区书记的精彩讲解下,大家对商圈党建的发展历程、党务管理、党群联动、以及运行体系等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十九大精神展厅、爱心银行、红领"益客"活动中心等,深深吸引着大家不断深入学习、研究探索。在党群展览厅,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整个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为共产主义无私奋献的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历史故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丰富了社区党员干部及企业党员的知识,开阔了党员视野,同时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更好的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更有助于切实改进和提升社区的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兴街道东山社区位于市区东南,东邻河口街道河口社区,西至金坑河,南起星泰搅拌厂,北至轴承道口,辖区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社区居民2825户,8025人。现辖区内驻街单位6个。社区工作人员18名,党员45人。最低生活保障享受者366户,残疾家庭218户。社区室外活动广场2000余平方米,办公场所面积1096平方米,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站式办公大厅"、"会议电教培训区"、"娱乐活动健身区";一站式办公大厅设有党建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居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