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 “义务理发献爱心、创城路上添风采”活动

2018-03-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老年人享受更贴心的服务,凌武社区联合胜利美发连锁店潘秀英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义务理发献爱心、创城路上添风采"活动。

  社区志愿者潘师傅早早就带着理发工具来到了广场,认真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潘师傅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很多老年人说,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地为老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标签: [责任编辑:马晓薇]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