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22-09-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社区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人人都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人,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在辖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9月26日,凌武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中,凌武社区以学习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采取走街入户的方式,向企业商户、群众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解读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条例,介绍监督举报相关方式。提高了辖区商户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大家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的责任感。同时,认真记录辖区商户的意见和建议,拉近了社区和商户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通过到辖区企业上门走访和协商的系列宣传活动,做到优化营商环境不留死角,提高居民知晓度、满意度的双提升,为今后社区与商户、企业之间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雷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