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2022-09-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近日,凌武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人组织代表集中进站活动。

  2个多小时的座谈时间里社区党委书记管青梅结合"小巷楼长 守望服务"特色党建品牌、"书记一号工程",对2022年设为自治建设、基层党建、我为群众办事及生活文明城市创建等开展清理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社区汇报,并对工作站各项活动的开展和为民服务的清单项目进行了认领,同时也为社区和工作站的发展积极献言建策,更好的服务于民。

  凌武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刘秀英表示,下一步,人大代表联络站将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作为服务准则,既当好代表群众的"知心人",也当好引导群众的"带头人",进一步倾听民声,服务群众。将围绕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将每一项活动走深走实,丰富代表联系群众的形式,扎实有效推进活动开展。同时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好代表接待日和代表大讲堂等活动,把人大代表工作做实做细,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李艳

标签:代表,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