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 庆州庆

2022-09-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欢庆延边州建州70周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倡导以健康的运动方式增强人民体质,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胜利街道凌武社区举办"强体魄 庆州庆"趣味运动会,邀请辖区居民30余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根据参赛人的年龄和身体情况,运动会设置了两人三足、抢凳子、吹乒乓球、速运羽毛球、套圈、保龄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项目,各项比赛简单却不失趣味。运动会现场,聚集了不少老人,大家跃跃欲试,在各自喜欢的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重温儿时的记忆,找回了青葱岁月的快乐。笑声环绕,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每个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选手和观众们仍觉意犹未尽。

  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融洽而热烈,大家说这样的趣味运动会让老人玩出了"年轻态",不仅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增进了邻里团结互助,加强邻里间的交流,也让居民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凌武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多形式、多渠道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行",以动真情、用真心、下真功的决心,办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不断丰富居民文化健康生活,倡导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社会正能量。

标签:强体魄,庆州庆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