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暖人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2-09-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 社区服务见真情" -- 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近日,凌武社区居民李阿姨来到到凌武社区,送来锦旗并交到社区书记管青梅手中,以此表达他对社区工作人员疫情以来尽职尽责、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今年3月份疫情形势严峻,全市施行静态管理,通过全民核酸排查,凌武社区发现新搬入的租户李阿姨没有户口本和身份证,不属于在册登记人员无法参加核酸检测。社区书记管青梅找到李阿姨了解详细情况,得知李阿姨是20多年前从山东迁来东北,早已忘记了曾经的居住地也与家人失去联系,一直没有办法办理身份证明,为落实全民核酸"应检尽检"工作,管青梅与卫生部门、辖区派出所沟通,李阿姨采上了核酸,李阿姨的情况也记在了她的心里。疫情好转,管青梅与辖区派出所联系,通过公安部门的信息调取、核实,在社区和派出所的协助下,为李阿姨提供了回山东办理身份证明的相关手续,更值得高兴的是帮助李阿姨寻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儿女,让李阿姨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小小的一面锦旗,既是对社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社区今后各项服务工作的鞭策,锦旗不仅仅代表着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接过沉甸甸的锦旗,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们心里热乎乎的,社区书记感慨地说道:"一面锦旗,一份肯定,居民的称赞与信任让我们感到无比荣幸,也让我们和居民的心贴得更近,同时意识到唯有我们不遗余力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才能无愧于群众对我们的信任"。

标签:居民,致谢,送锦旗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