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凌武社区“文化惠民 浓情邻里” 欢庆建州70周年文艺汇演

2022-08-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发辖区居民爱国爱党、延边人热爱延边的热情,凌武社区在3305工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文化惠民 浓情邻里”欢庆建州70周年文艺汇演。
  参加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一支《东方礼仪》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辉煌中国梦》《匠心圆梦》描绘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独舞《繁花》、相声《大拇指与食指》展现出中华瑰丽的艺术文化,19个节目精彩纷呈,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带给了居民群众精神上的艺术享受,表演者们热情洋溢的演出,呈现出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又为社区的居民带来了欢乐,促进了社区的和谐。

  凌武社区党委书记管青梅对于演出节目的质量和水平,都有一定的要求,精心编排挑选,希望通过节目表演的形式寓教于乐。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卫生、安全知识,提升居民在社区的幸福和归属感。

  此次汇演以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社区全体党员和群众爱社区、建社区的热情,凝聚了党群之间的向心力,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