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 | 胜利街凌武社区夏季食品安全大排查

2022-08-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夏季是肠道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凌武社区通过加强食品安全的科普宣传,推动提升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食物中毒,增强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
  凌武社区书记管青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专门在活动室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专题宣讲,重点提到多数老年人不舍得扔剩菜剩饭的坏习惯,会导致肠道感染。同时凌武社区利用电子滚动屏持续播放食品安全宣传标语,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提升辖区居民重视夏季食品安全科学认知。通过加大对辖区的各大食品超市、餐饮领域上门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水平。

  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不仅增强了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减少了食品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更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保障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