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夕阳有情 银发有为” “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

2022-08-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迎接党二十大的召开和延边州70周年州庆,发挥辖区长者的优势和能力,让辖区长者在和谐邻里、美好家园的建设中发光发热,8月16日上午,凌武社区党委在社区院内 开展“夕阳有情  银发有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活动。活动邀请辖区老党员与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分享邻里之间的相处故事、共同讨论和谐邻里相处之道。
  本次演讲活动共5名故事员参演,老党员金大爷的故事名为“社区发展治理你我他”,金大爷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视角看社区的发展治理,以身边事告诉大家社区的发展治理离不开居民群众的齐心协力,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为社区持续发展出力。同时他也讲述了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好政策让他深深的感受到了现在的发展变化,也深深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句句描述国家发展变化的话语,展现了大家对伟大祖国和美好家园的热爱,表达了大家维护民族团结、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在场的居民表示,通过此次的演讲收益颇多,要向老党员学习,邻里间相互体谅、相互包容、相互尊重,遇到矛盾多些理解和包容,遇到困难相互帮助,文明从我做起,共筑伟大复兴强国梦。
标签: [责任编辑:雷雪琴]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