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启征程 不忘初心再扬帆” 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员文化月文艺演出

2021-06-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成就,凝聚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同时,勉励和鼓舞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守初心,践行为民使命。6月25日,凌武社区举办了以"百年奋斗启征程 不忘初心再扬帆"为主题的党员文化月文艺演出活动。

  文艺汇演分三部分进行,一是升国旗、唱国歌;二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文艺演出及党史、民典法、反电诈等各类知识竞答活动。社区文艺志愿者为居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首先以舞蹈《中国梦》拉开了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的序幕。《在希望的田野上》《手捧美酒敬亲人》《祖国万岁》等十余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悦耳动听的音乐、美妙多姿的舞蹈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文艺演出近一个半小时,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题,表达出对党的由衷热爱之情,深情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不平凡的百年奋斗历程。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册,参与活动的居民约200余人。在党史、民典法、反电诈、安全等知识竞答环节,群众参与积极,纷纷抢答,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之中切实提升生活安全感、幸福感,在增加维护自身安全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也让居民更好地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本次文艺汇演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内心深处对祖国、对党的真挚情感,为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传好"第一棒"。下一步,凌武社区将持续开展学党史、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推动辖区内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讯员:李艳)
标签:凌武社区,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