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2020-07-06 来源:社区原创

  了深化共驻共建活动,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构建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3日,凌武社区邀请辖区单位市人大、三三零五机械厂、九台农商行、延边凯耀教育交流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辖区单位党建负责人召开了凌武社区党建联席工作会议。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凌武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管青梅邀请与会辖区单位负责人参观了日遗化武展览馆,并介绍了凌武社区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目前社区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同时,对共建单位一直以来对社区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共驻共建作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社区。随后辖区各单位负责人一起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配合社区党建工作,与社区开展双向服务,加深彼此沟通,促进共建关系。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的召开,推进了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加强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形成了凝聚、激励、互动的氛围。
标签:凌武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