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建党百年反腐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1-07-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7月13日,凌武社区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建党百年反腐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社区全体党员和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视频讲座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始,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阶段,始终坚持和完善马克思主义廉洁政治思想,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的奋斗史。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阐述,使社区全体党员和工作者深受触动和教育。
  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艳强调,持续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工作者要坚决做到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知敬畏、筑牢思想防线;守规矩、清白做人做事;勇担当、做到爱岗敬业,扎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李艳)
标签:凌武社区,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