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举行 “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文艺演出

2021-07-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扫黑除恶和防邪工作,全面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日,凌武社区开展了名为"扫黑除恶 禁毒反邪"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演出由一曲优美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反邪教主题节目《较量》、歌伴舞《不忘初心》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围绕"扫黑除恶"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表演、贴近生活的剧情,宣传普及了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的法律知识,彰显弘扬了正能量,号召群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大合唱《扫黑除恶得民心》激昂的旋律中,本次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把文艺演出与现场宣传融为一体,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把扫黑除恶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传播到群众之中,使群众对黑恶势力、毒品、邪教的表现和危害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进一步推动凌武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徐晶)
标签:凌武社区,扫黑除恶,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