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 “党建带侨建 侨建促党建”心连心主题活动

2020-12-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党建带侨建"是新时代社区建设的法宝。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社区侨务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服务,凌武社区侨胞之家在12月18日开展"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心连心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凌武社区工作者和侨胞侨眷首先来到市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大家对服务中心的创立、发展及服务宗旨都有了全面详尽的了解。随后又参观了吉林福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让大家受益匪浅。离开非公企业,社区工作者和侨胞侨眷继续到官地镇基层党组织进行学习交流并开展户外团建活动。一张张体现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图片和展板、一句句详细的讲解无不诠释出农村党建工作的蓬勃生机,户外团建活动更是将当天的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夕阳西下,大家才结束了一天的活动,饶有回味的踏上返回的客车。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平台,以"侨胞之家"为载体,促进了社区和侨胞之家共同发展,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侨"的力量。今后,凌武社区"侨胞之家"还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凝聚侨心侨力,把"侨胞之家"建设得更加美好。(通讯员:邹艳华)
标签:凌武社区,党建,侨建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