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活动

2020-11-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和工作者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27日,凌武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艳带领党员和社区工作者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随后凌武社区党委书记管青梅对与大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党员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社区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廉洁从政的要求,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有效预防了违法违纪和腐败现象的发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提升道德情操修养,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讯员:李艳)
标签:凌武社区,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