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组织少数民族居民开展庆“九三”朝鲜语宣传活动

2020-09-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传承与弘扬中国文化, 8月31日,凌武社区组织辖区少数民族居民开展庆"九三"朝鲜语宣传活动。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生动的微视频让少数民族居民对延边州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加深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丰富他们对延边州历史、文化的了解,树立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社区还通过发放朝鲜语宣传手册的方式,宣传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迁入史和发展历程,让大家更深刻的体会朝鲜族的风俗文化和深刻的爱国情怀。感受到延边大地上朝鲜族人民千百年来的智慧与骄傲。

  凌武社区通过开展庆"九三"朝鲜语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延边大地上朝鲜族人民千百年来的智慧与骄傲。(通讯员:姜国霞)

标签:朝鲜语,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