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7 来源:社区原创

  近日,凌武社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吉林考察指导的重大意义,用心领悟总书记对吉林人民的深情厚谊。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基层。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这个根基。提高社区治理效能,关键是加强党的领导。要推动党组织向基层延伸,把基层的工作做好,这样才能“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会上,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管青梅同志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社区的实践,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在考察指导吉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视、完善、提升我们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着力推动“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社区的具体实践,让总书记放心,让社区居民满意。
标签:凌武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