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联合市第三小学开展 “情暖童心·关爱特殊儿童” 活动

2020-07-17 来源:社区原创

  为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近日,凌武社区与敦化市第三小学校老师来到该辖区看望慰问残疾儿童,给孩子送上温暖和祝福。社区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并和孩子一起互动交流、玩游戏、做手工,孩子露出了天真的笑容。残障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的关心与帮助,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爱和支持,才能为更多的残障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成长。


  在今后的工作中,凌武社区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倡导社会关注特殊学校儿童,为更多热心人士架设起爱的桥梁,将爱心散播,将温暖传递,让残疾儿童尽快融入社会、服务社会。
标签:凌武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