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近日,凌武社区党支部组织3305工厂离退休党员开展“交党费、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凌武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管青梅同志首先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缴纳党费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规定,让全体离退休党员切实弄清楚党费“为什么交”“怎么交”“交多少”的问题,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全体离退休党员有序排队依次向各自党支部足额交纳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党费。

  按期缴纳党费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党员意志、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与会党员表示,要从缴纳党费这样的“小事”做起,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凌武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