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0-04-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全世界正在和新冠疫情作斗争。为此,凌武社区党组织以提升社区工作者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和了解保护地球上的生物的重要性开展学习活动。
  4月20日上午,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管青梅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在我们的生存环境日益受到破坏,大自然开始向人类以牙还牙的时候,如果我们还在继续的破坏生态环境,更大的灾难将会降临在人类身上。管青梅倡导大家始终都要有保护地球的意识,保护自己的家园,每个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如:分类回收垃圾、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爱护花草树木、保护野生动物等,把爱护地球和保护日渐稀少的自然资源作为共同的责任,共创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凌武社区:宋秋红)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