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书法家进社区 墨香飘逸·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人逢喜事精神爽,年根岁未送春联。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美好的愿望、希望,使新年有个新气象。1月15日上午,凌武社区邀请到敦化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来到社区,开展“书法家进社区墨香飘逸·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辖区居民闻讯而来围拢桌前,选择中意的春联内容,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居民韩大爷说,“以前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市场上买的,死板,没生气。今天听说社区在举办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我一大早就赶过来等着,请老师帮我写一副春联,带份祝福回去。”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将社区对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还在社区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气氛,同时让社区居民共同传承中华名族的传统习俗。(凌武社区:孙玉慧)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