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2020年侨胞之家侨法知识宣传系列活动之“一”

2020-01-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加强社区侨法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关于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和谐发展。1月14日上午,凌武社区开展2020年侨胞之家侨法知识宣传系列活动之“一”。社区邀请归侨、侨眷共20余人参加,大家共同观看了侨法宣传视频,受益匪浅。另外社区还利用宣传栏张贴侨法知识宣传单、发放涉侨政策宣传手册、LED屏等方式宣传侨法知识,切实维护归侨侨眷权益。
  凌武社区通过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加社强社区侨法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侨法的知晓率和依法护侨的认知度。(通讯员:姜国霞)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