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和平、和美、和谐” 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2020-01-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节临近,为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凌武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春节前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向过往的居民群众热心发放安全防范小常识、反邪教知识及《未成年人预防被害和自我保护人身安全知识》等安全及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传,并细心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居民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春节将至要注意防盗、防扒、防抢、防骗、防火等方面安全问题,杜绝和减少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引导辖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凌武社区:徐晶)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