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6日上午,凌武社区开展了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凌武社区每月组织志愿服务队为居民免费理发一次,还可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及残疾人提供上门理发,为老年居民们解决行动不便和残疾人理发的难题,使辖区老年居民拥有更加饱满的形象, 关爱从"头"开始,幸福从"头"开始。辖区老年居民们一边享受高品质的便民理发服务,一边感受着来自社区工作人员的亲切关怀与慰问,感到非常温暖,切实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

  凌武社区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进一步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联动机制,让辖区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不断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更多的居民得到切实的关怀和帮助,在全社区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局面。(凌武社区:郑薇)

标签:爱心义剪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