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开展“健康体检”宣传活动

2019-11-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凌武社区"幸福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健康小屋"内设有多台人体多功能检测仪,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现在检测仪已调试完毕,社区党组织决定在近期内开始免费为老年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凌武社区网格人员每天都在各自网格中粘贴或发放健康体检通知单,同时还不时的向过往行人发放居家养老服务站配餐宣传单,并向大家耐心的介绍服务内容,希望辖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老年人都不要错过了服务。

  一滴水能折射阳光,细微处能显露你我品质。凌武社区在为居民服务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让居民在社区的每一个活动、每一次服务中都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

  (凌武社区:姜国霞)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