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侨胞之家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运动会

2019-10-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26日上午,凌武社区侨胞之家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国庆70周年“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夹豆子”、“穿针引线”、“足式保龄球”、“海底传月”等项目。40余名社区归侨侨眷和居民参加。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活动既拉近了社区与归侨侨眷们之间的距离,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享受生活、收获快乐的同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了好成绩,社区也准备了相应的比赛奖品。

  通过举办这种群众性趣味运动会,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更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沟通和了解,同时增强了归侨侨眷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凌武社区:姜国霞)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