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妇联开展"争做书香少年"青少年阅读活动

2019-07-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7月29日下午,凌武社区妇联组织青少年在社区二楼图书屋开展“争做书香少年”为主题的社区青少年阅读活动。活动中,大家在图书室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一边阅读一边相互讨论着书中的内容,和同来参加活动的同伴们愉快的交流,大家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不仅一起分享知识大餐,而且还认识了更多的好朋友,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
  此次阅读活动是社区妇联立足民生建设,推动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创建工作的一部分。旨在鼓励辖区青少年们爱上阅读,在书籍中体味多彩生活,在阅读中陶冶情操,积累丰富的文化知识。 (凌武社区:徐晶)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