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优化软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建设

2019-07-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近日,凌武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管青梅同志就进一步加强社区软环境建设对社区全体工作者开展了培训活动,并进行了专题辅导。

  管青梅同志指出,凌武社区软环境建设应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用多渠道、多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维护软环境、人人都是软环境”,达到“服务大提升、建设零干扰、发展无障碍”。二是要严格遵守社区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做到仪表形象要规范、接待行为要规范、氛围承诺要规范。三是合理设置公开办事服务窗口。减少办事环节,高效利用窗口功能,倡导一口多能。四是坚持依法行政、学会保护自己。坚持学习相关政策法规,不做“法盲”。遇到重大问题时,走正当诉求渠道,不带头“无理访、越级访”。五是社区干部既要做软环境的执法者,又要做好监督者。作为社区干部应该身体力行,遵章守法,严格按软环境制度为群众办事;同时还要监督上级机关软环境建设情况,对涉软问题勇敢投诉举报。(孙玉慧)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