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你我共享

2019-07-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进程加快,家庭养老功能日益弱化,老年人养老服务已经成为重大的社会问题。胜利街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在与3305厂协调沟通后,决定在凌武社区腾出房屋打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为切实发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社区老年人, 7月25日下午,凌武社区邀请了65周岁以上的居民代表、楼长50余人,对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室内外建设以及如何才能更好的服务居民召开了讨论会议。会议中,社区党支部书记林笑君告诉大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要是针对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的一系列服务,包括配餐配送、日间休息、休闲娱乐、健康体检等,是对传统家庭养老服务模式的补充和更新,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之后,又带领大家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观察。居民代表、楼长就各个活动室的设备安放、适合老年人健身器材的选用等情况积极建言献策,针对老年人实实在在的需求给予合理化的建议。大家也表示,非常期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早日建成。林笑君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详实的记录在案,并向大家表示会把各位代表的想法积极向上级领导反映,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让生活在凌武社区的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凌武社区:李小波)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