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助力域内软环境提升

2019-06-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软环境,人人建设软环境"的良好氛围,近日,凌武社区以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开展"铲除黑恶势力,优化软环境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凌武社区工作者和辖区派出所人员紧紧围绕"铲除黑恶势力,优化软环境建设"主题,为群众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并深入浅出的为群众及相关企业讲解了黑恶势力的种类及危害性,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过程中去,积极告诫家人、左邻右舍、亲朋好友抵制黑恶势力,并引导广大群众筑牢防范黑恶势力侵害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进一步夯实了我辖区软环境基础,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黑恶势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美丽的生活环境。(孙玉慧)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