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武社区调解创和谐 为民服务显初心

2019-03-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社区干部,麻烦你们帮我看看我的公交补助卡是不是和邻居拿串了,这张公交补助卡是我的吗?楼上的邻居就说我拿了她的卡……”近日,胜利街凌武社区来了三位需要调解的八旬老人。
  社区工作人员热心接待了老人,经耐心询问了解到,家住胜利街凌武社区64号楼的郭阿姨乘车补助卡和邻居徐阿姨的卡拿错了,卡里面的钱也不对,两位老人十分焦急。社区工作者立即查找交通补助信息台帐,找到老人的卡号进行认真对照,发现两位老人的卡并未拿错。工作者对阿姨们耐心解答,老人年岁大了,耳朵听不到,工作者就一遍一遍耐心的解释,直到三位老人听明白露出了满意的笑脸。临走时工作者给老人留下了联系方式,并告诉老人有什么事就给我们打电话,别来回跑,老人高兴的连声说谢谢!

  社区是基础,家庭是细胞,邻里是纽带,只有营造和谐、温馨的邻里关系,才能真正助推文明城市的创建!(通讯员:杨艳玲)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凌武社区地处胜利街西南方向,东面与我市第三中学相邻,东南至胜利街南湖村,西南与水利局果树园相接,并与市职业学校隔道相望,北至南环路,面积6。28平方公里,全社区有3975户居民,人口8736人,办公室面积768平方米,活动室面积300平方米。本社区是隶属胜利街和3305工厂双向管理社区,全社区由3305工厂职工和社区公益岗位两部份人员组成。在胜利街党工委正确领导和3305工厂大力支持下,凌武社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在平安特色的基础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