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携手眼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10-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2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携手爱尔眼科医院,在社区门前广场,开展以“温情重阳、爱在广西”为主题的眼部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居民前来咨询、检查,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居民病史和就医情况,并认真为他们作了视力检查,了解情况后,加以耐心讲解,并提供了视力保健方面的专业意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家门口就医的便捷,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检查到医院要花费百余元,而且我们年纪大了出门也不方便,社区引入这样的便民服务,既实惠,又贴心。”悠悠爱老心,浓浓敬老情,广西社区用真情为辖区老人们撑起一片充满爱的幸福天空,真正地关爱他们,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和谐社区的温暖。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

  信息员:贾智新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