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2018-06-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清理河道垃圾,改善水域环境,不断提高环境卫生整体状况,巩固生态社区建设成果。4月25日下午,遵义街道广西社区组织化工学院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40余人,对辖区内的河道两侧进行清理,并巡查、制止向河道内乱排污水、乱倒垃圾的行为。
  在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为两组,有的用竹竿打捞河面上的塑料袋、杂草漂浮物,有的用夹子和垃圾袋对沿岸绿化带中积存的垃圾进行清理。


  近段时间,为切实巩固河道综合整治成果,保持河道整洁畅通,广西社区全面开展龙潭川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后,将进入长效管理阶段。
  活动开展以来,广西社区按照"河长制"的要求,全面掀起河道集中整治高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卫生、文明、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良好环境,目前基本达成河面无成片漂浮物、河岸无垃圾的目标。

标签:清理 志愿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