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志愿精神 营造整洁环境

2018-06-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响应"全民义务劳动日"活动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倡导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义务劳动中来,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遵义街道广西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化工学院志愿者穿着整齐的服装携手吉林市国土资源局、龙潭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4月21日上午9点,吉林市国土资源局、龙潭区民政局、遵义街道、化工学院志愿者及广西社区志愿者126人准时到岗,按照前期规划方案自行分成两组,拿着清洁工具分区域开展清洁行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绿地内杂物、龙潭川河道飘浮物及辖区弃管楼内野广告等进行清理,虽然风大,但是大家没有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依然热情高涨。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共整治绿化带200平方米,清理垃圾60袋,绿化地上的杂物、白色垃圾等被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的开展,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广西社区也将以此次义务劳动为契机,在辖区开展各项整治活动,为营造文明、和谐、优美的社区环境做出努力!

标签:志愿 环境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