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2018-06-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同时丰富辖区青年文化生活,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4月26日上午,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携手化工学院志愿者, 50余人,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迎五四登山活动。


  本次活动起点为龙潭山公园正门前,终点到海东青广场,全程大约3000余米。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的热情。登山路上,大家言笑晏晏、你追我赶,在激烈的竞争和欢声笑语中享受着登山的乐趣。经过近半小时攀登,在大家互相帮助,相互鼓励,最终全部到达了终点,欣赏到龙潭山美丽的风景。
  在短暂的欣赏完风景后,广西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跳绳比赛,希望大家能在拼搏中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锐意进取的蓬勃朝气,并且在比赛后为参加活动的青年送上自拍杆、水杯等礼品。
  下山途中,为了提倡低碳环保、勤俭节约的绿色生活方式,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们自发拿出垃圾袋,随手捡起了身边的白色垃圾,将保护环境的意识体现到每一个生活细节之中。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与志愿者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使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广西社区书记董雯雯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结对帮扶、龙潭川河长制、沿岸垃圾清理、文明劝导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为创建和谐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志愿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