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区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学雷锋志愿宣传活动

2018-06-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为促进社会和谐,引导辖区居民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投身社区建设,广西社区按照遵义街道的工作要求,以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者服务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3月7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遵义街道广西社区为营造志愿奉献氛围开展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促进和谐社会》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广西社区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通过宣传使居民切实感受到只有大家共同参加社区建设,志愿服务他人,才能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和谐。
  广西社区工人人员表示,志愿服务一直是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社区能进一步将志愿服务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与其他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标签:学雷锋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