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区团支部顺利完成青年文明号迎检工作

2019-08-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8日,吉林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检验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遵义街道武装部部长瞿彩霞陪同检查。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广西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听取了社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工作汇报,对照相关规定查看了广西社区提交的书面材料。迎检过程中,广西社区书记从岗位文明建设、制度建设、工作环境等方面对创建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把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用心、努力、激情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得到了考察组的一致肯定与好评。考察组认为,广西社区团支部在牢固树立新时代社区青年文明政治意识、大力培育青年文明建设活动有效开展、借助青年文明号推进社区工作方面成绩显著,工作亮点突出,希望广西社区团支部继续发扬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这些朝气蓬勃的中坚力量茁壮成长。

  在今后的工作中,广西社区团支部将继续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坚持不懈的抓下去,根据实际坚持创新、形成特色、创出品牌,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推动青年工作、促进团组织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员:贾智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