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街道领导莅临广西社区督导 扫黑除恶工作

2019-07-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7月2日上午,遵义街道党工委书记倪红毅、纪工委书记王立志、武装部部长瞿彩霞、遵义司法所所长赵红一行莅临广西社区,针对社区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并强调社区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充分发挥、调动和整合志愿者、网格员等维稳中坚力量,形成合力共同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董雯雯就上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街道主要领导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并剖析研究社区存在的问题难点。
  最后,街道主要领导对此次督导提出了四点宝贵建议: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到位;一定要做好摸排工作,确保摸排到位,如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一定要分门别类,把各项台账建全建好;一定要留存好工作痕迹及宣传工作相关资料。

  社区书记董雯雯在认真听取遵义街道党工委倪红毅书记建议后表态,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广西社区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力度进行宣传,一定要做好、做强,让黑恶势力没有滋生的土壤,让辖区居民生活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中。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