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 宣传活动

2019-06-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5月29日上午,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携手吉林市生态环保局龙潭区分局开展了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活动。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吉林市生态环保局龙潭区分局管理科科长刘加力、科员王乐、商有为、龙添竹。

  讲座首先由刘加力科长致辞讲话,随后龙添竹同志为社区60余位居民讲解了环境保护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消费,提醒他们注意环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强调保护和改善环境的重要性。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普及了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居民响应国家对环境保护的号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关注身边环境。

  讲座过后,广西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吉林市生态环保局龙潭区分局工作人员一同走进广西市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板报、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环保,美好环境要靠大家营造,并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减少人为的环境污染。活动共计发放环保宣传册500余份、环保袋300余个。

  广西社区此次环保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理念,提高了环保意识。让我们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共同爱护好我们的家园,为绿色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贾智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