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街道广西社区开展安装光荣牌活动

2019-04-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4月23日,遵义街道广西社区上门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家庭安装光荣牌。
  光荣牌不仅是一种精神荣誉的象征,更是一种责任担当。光荣牌不大,却写满了军人的血汗和背后家庭的默默付出;光荣牌不贵,却是军人、军属等家庭独有的无上光荣。"光荣之家"光荣牌的发放悬挂,不仅提升了军人及其家属的尊崇感、荣誉感,还有助于宣传、传承军人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退役军人是祖国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祖国和平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广西社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任洪俊在接到光荣牌的时候激动地说到:"谢谢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虽是小小的牌匾,却让我感受到无限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我一定珍惜荣誉、当好标杆、做好榜样,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爱,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积极为辖区做贡献。"
  此项活动的开展,让辖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都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这种荣誉,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拥军拥属、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政治热情。
  (贾智新)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