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区青年和团干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争当建功新时代的先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西社区团支部严格按照遵义街道统一部署,组织社区青年和团干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10点30分,社区青年和团干部整齐的坐在社区多媒体活动室,聚精会神的观看活动直播,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广大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殷切期望,是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成才报国的精神力量,令在场青年和团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把讲话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实际行动中,带领辖区广大青年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去践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和要求。
  会后,广西社区党委书记董雯雯对社区青年做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组织辖区广大青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挥基层团支部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的地位和作用,将辖区青年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等方面工作做得更有成效;二是要通过原原本本学习、系统深入学习、组织示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等方式和手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着重从强化认知、推动践行、有效传播、示范引领等环节上下功夫,就辖区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三是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将团结引导广大辖区青年坚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并始终重视促进辖区青年创业、创新、创优,激励辖区青年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通讯员:贾智新)
标签:广西社区:五四运动100周年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遵义街道广西社区成立于2002年,辖区范围东起广西街,西至承德街,南起龙山路,北至武汉路。地处铁东经济、文化中心地段,管辖面积达0.7平方公里。辖区有机关企事业单位10所,商业网点400余户,住宅楼40栋,常住居民3175户,总人口8375人。 社区下设9个网格服务区,9个党支部,共登记党员239名。广西社区办公服务中心总面积510平方米,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置大学生服务人员、配备网格员,构建起较为全面的社区服务平台,具备处理治安防范、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