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志愿者对话老党员永葆赤子心

2017-12-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16日,湖光社区召集社区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社区,倾听老党员讲话,共同学习老党员身上踏实认真、艰苦奋斗的精神。

  老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们交流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从党的历史讲到党员应有的修养,从自己对“党员”二字的理解说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工作尽自己的努力,前来听讲座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这堂党课让自己深受启发,在向老党员学习经验教训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

  活动结束后,年轻的志愿者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都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社区志愿者感慨地说:“老一辈党员在艰苦环境下坚持不懈的精神实在值得我们新一代人学习,同时,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贡献。”

标签:志愿者,老党员,赤子心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