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社区 服务做到位 健康送到家

2013-09-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湖光社区 服务做到位 健康送到家

  9月24日上午十点,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街道湖光社区活动室门口挤满了体检的退休老年人,此次免费体检活动针对辖区70周岁以上居民以及糖尿病、高血压病患者,体检项目包括:血压、空腹血糖、血脂和心电图,让老年人不出小区就可以完成一次健康体检,切实为老年人送去关怀。

  此次体检活动是为了让老年人提早和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真正为老年人送去关怀送去健康。

  为了保证社区老年人都能有序的享受到这项优惠政策,湖光社区工作人员除了上门通知外,现场还安排了专人为老人引导,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在十一节日到来之前给身体做个检查,可以提前针对身体的症状做出相应的锻炼或治疗,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可以无病陪伴,开心过。(通讯员 安妮)

标签:湖光社区 [责任编辑:黄兴]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