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社区组织慰问辖区失独老人家庭

2019-01-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13日,湖光社区网格长走访了辖区的失独家庭,在腊八节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辖区网格长上门为辖区计划生育失独家庭、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残疾人等送去腊八粥的食材,还详细的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如何,为这些失去独生子女的老人们在腊八节感受到节日里的人情味。你们年年都给我送腊八粥,真是太辛苦你们了,感谢党、感谢社区这么想着我们,一声声温暖深情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传递了浓浓的情谊。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不仅促进了社区和谐,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进居民之间的邻里情,更让他们感受到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安妮)

标签:浓情,腊八节 [责任编辑:全国6]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