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 湖光社区举办社区网络春晚

2019-01-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10日,湖光社区邀请社区居民、驻街单位在社区活动室组织举办社区网络春晚活动。
  活动现场在由湖光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序幕,还有评剧《刘巧儿选段》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传统民俗表演的魅力。随后表演了《器乐合奏》包含了笛子、琵琶、古筝、二胡,气势磅礴的乐器仿佛将现场带进了春天。精彩高亢的男女独唱、集体舞等节目也赢得了居民们的满堂喝彩,也让居民在玩乐中开阔了文化视野,可谓雅俗共赏其乐融融。
  社区举办居民自己的网络春晚,不仅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还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活动显示了街道居民对生活的热爱与热情,更鞭策着社区工作者为居民创建更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