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传销,湖光社区组织举办反传销反欺骗讲座

2018-07-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7月5日,湖光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在辖区学习"反传销反欺骗,共建和谐社会"讲座。


  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从传销的定义、传销的表现形式、传销的危害性和如何防范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传销的违法本质和巨大危害,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各类传销生动案例,披露了传销的骗人伎俩,提醒各族居民认清传销的违法行为,让现场的居民朋友对反传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社区居民要贪图一时的小利而给自己和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此次讲座通过生动的讲解和观看短片,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防范传销的意识,加深了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提高了对诈骗行为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标签:反传销 讲座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