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下基层,广纳民意连民心主题座谈会

2018-06-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31日,区人大代表走进湖光社区,倾听社区居民心声。
  居民们就社区环境、就医、养老、以及物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就社区环境、就医、养老、以及物业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还针对辖区老旧散小区存在的隐患进行反映,人大代表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居民反映的问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作了答复和说明,并和居民代表探讨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对策。
  本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居民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并通过代表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今后社区也将再接再厉,定期开展民情恳谈会,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和愿望。

标签:基层 民心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