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社区携手驻街商家召开党委会议

2018-05-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8日,湖光社区党委在新时代传习所组织召开了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联盟单位各位联络员又再次强调成立党建联盟的意义,积极探索与驻街单位建立"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机制,通过吸纳驻街单位党组织进入街道社区,成立区域化党建联盟,开展社区共驻共建,进一步提高社区区域化党建整体水平,为建设和谐、繁荣、幸福、美丽社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社区的联络员还协商讨论了四项清单内容,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挖掘新资源,也增加了新的项目,各驻街单位取长补短,真正的达到了共驻共建的的目的,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标签:互联 共建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