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障人士守护折翼的天使,社区庆五一联欢活动

2018-05-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1日,湖光社区邀请辖区内的残障人士到辖区组织观看歌舞活动,共同庆祝五一节日的到来。
  社区准备了免费的水果和饮料,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观看节目的残疾人被精彩编排的节目深深吸引,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参加活动的人们纷纷表示"在五一节日期间观看这样的演出真不错,让我们感受到一种无形的力量和支持,社区还为我们贴心的准备了吃的东西,想的很周到"。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残疾人作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最为需要的就是我们健全人的理解、尊重、关心和支持,今后还将充分发挥了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的力量,丰富了社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了残疾人幸福指数,社区将继续开展系列扶残助残活动,为残疾居民营造一个充满关爱的社会环境。

标签:关爱 联欢 [责任编辑:彭格]
社区概况 更多

(一)辖区概况。桂林街道湖光社区东至人民大街,南至科学会堂,西至工农大路,北至立信胡同。辖区内有光机、应化国直单位,居民整体素质比较高。社区地域面积为0.24平方公里,户籍居民2508户,居住人口6556人。现有工作人员19人,社区在职党员158人,在籍党员113名。低保人员21户,残疾人46人,60岁以上老人876人,90岁以上老人13人。(二)社区场所。社区服务用房和活动场所面积共1070平方米(其中共建460平),设有党委办公室、一站式公共事务中心办事大厅、...